遇見另一個更好的自己

從去年一棒揮出愛情與夢想的《永遠都想你管我》,到今年化夢境為真實的《健康快樂在一起》,兩段愛情故事都不約而同以城市為輪廓,勾勒出發生在不同角落的動人點滴。然而不一樣的是,這次的音樂愛情微電影,讓原本生活像兩條平行線的男女主角,偶然在全家便利商店遇見另一個自己,並透過清新甜蜜的音樂旋律,與觀眾一同寫下令人意猶未盡的Déjà vu的戀曲。

遙不可及的完美愛情

在全長15分鐘的微電影裡,有著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精采劇情。像是男女主角第一次在全家便利商店偶然相遇,卻天外飛來一筆誤闖拍片現場的搞笑插曲,不但巧妙轉移了觀眾蔓延的情緒,也讓整部作品更充滿戲劇張力;而劇中的另一段,站在櫃檯前的康健霓深情望著吳海培近乎完美的側影,「那一刻,我感覺到一種遙不可及的完美。」一句埋藏內心的真情獨白,道出她對愛情的無限憧憬,也點燃了她改變自己的勇氣。

改變,才能遇見更好的自己

「如果我努力一點,能不能遇見更好的自己。」微電影第二章終了,在空白螢幕上淡淡浮現的這段話,是否也深深烙印在你心裡,偷偷期待著某天能和似曾相識的他不期而遇?也許是在某個下班後的夜晚、或者某個悠閒放鬆的午後,你會和夢中的他一起走進同一間便利商店,哼起一段相同的戀愛旋律,在平時看似尋常的人生風景,留下最刻骨銘心的浪漫足跡。

我們之間的故事.未完待續

「我覺得我的愛情像電影,只要沒有人喊卡,就永遠可以期待下去。」微電影的最後,女主角這麼對自己說。同樣的,全家也希望能不斷帶給大家值得期待的作品,讓這份對愛情及生活的美好感動,不會因故事的完結而散去。好的電影會結束,但屬於你的劇情才正要開始上映。在這個似曾相識的Déjà vu時空裡,只要你願意相信,全家與你的故事將永遠未完待續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