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黑皮?小心健康出問題!

在全家微電影中,身為知名創作才子的吳海培,因為公眾人物的身分,及肩負著眾多歌迷的期待,每天忙碌跑通告、寫音樂,不但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,連偶爾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。這樣的他,難怪會終日鬱鬱寡歡,被粉絲稱為「憂鬱才子」,連女主角康健霓都笑著說他的工作「一點也不好玩」!

生活中各種壓力如影隨形,長期忽視的結果造成壓力的累積,不僅引發情緒低落,更會引起身體健康問題。適度的壓力能提升工作效率,讓自己增加面對挑戰的動力;但是壓力過大,不但會影響工作表現,還有可能拖累健康導致疾病。別讓壓力成為壓垮健康的最後一根稻草!隨時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,適時調解負面情緒,才能與壓力和平共存,擁抱健康快樂的身心。

簡單幾招,壓力遠離你

人生就像不停打轉的陀螺,是否也讓你感到疲憊不堪?一般人常認為壓力大就會情緒煩躁,但其實沒有明顯的情緒 反應,並不代表沒有壓力的問題。調整生活作息、凡事正面思考、均衡飲食營養、適量補充維他命B、C,這些簡單就能做到的小撇步,都有助於抒解日常壓力、減輕健康問題產生 機率。外出散步做運動,讓自己流點汗,也能幫助放鬆肌肉和一整天的緊繃情緒喔~

全家休憩區 給你舒壓好心情

午休時間好想逃離冷冰冰的辦公室,卻不知道能逃到哪裡?上班又被老闆罵到臭頭,好希望能有人幫你加油打氣?逛街逛到手麻腳痠,想找個地方喝杯咖啡休息片刻?全家便利商店也提供舒適寬敞的休憩區,悠閒自在的減壓空間,就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沒壓力!你也可以像甜蜜的男女主角一樣,偶爾到休憩區放鬆一下,肚子餓的時候,有各式各樣的健康鮮食任君挑選;心情不好還有店員給你愛的鼓勵,你不必再獨自面對工作、生活的沉重壓力,全家就是你舒壓+放鬆的秘密基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