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,一點點改變就可以

你也和康健霓一樣,是個一忙起來就不顧身體、平常又疏於保養的小資一族?但你知道嗎?長期累積的疲勞感及日漸流失的 營養,不但會讓皮膚氣色變差,身體健康也會跟著出狀況。長期睡眠不足或睡眠品質不佳,連自己的工作效率都會受到影響。想要和康健霓一樣,輕輕鬆鬆變得美麗又健康,除了隨時保持愉快好心情,只要一點點小小的改變,就能讓自己更加漂亮有自信!

不保養,初老提前報到!

「你再這樣吃得不健康不保養,又不多替自己想一想,真的想當剩女啊?!」在全家微電影序曲中, 女主角身旁女同事劈頭說出的這段話,是否也不偏不倚說中你的心聲?老是加班到半夜、為了拼進度 熬夜看偶像劇,康健霓過去不健康、不保養的生活模式,也讓螢幕前的你心有戚戚焉?

日夜作息顛倒不但影響身體健康,還可能讓初老症狀提前報到!把握每天晚間十點至隔天清晨六點的 黃金睡眠時間,讓身體做好充足休息,真的不得已需要熬夜時,也可以先補充適量的維生素B,或者 喝點幫助提神的無糖綠茶,解除疲勞的同時也能增強免疫力,好好保養自己的健康,讓身體維持在最 佳狀態,才不會像康健霓一樣越熬越累,連身邊的同事們都看不下去!

不保養,初老提前報到!

誰說沒時間就不能好好愛自己?來一趟全家健康美麗專區, 各種身體所需的維他命補給品、四物飲、養生飲應有盡有,方便攜帶的包裝設計,讓你無論何時都能擁有讓人稱羨的紅 潤美肌,即使前一天熬夜到半夜,也有健康加分的營養商品,幫助你擺脫疲勞老態,恢復充沛活力!就算到了每個女生最討厭的生理期,也能在全家找得到迅速舒緩疼痛的保養商品,給女孩子及時溫暖的貼心呵護,讓你由內而外都散發健康魅力。說不定從此變得更漂亮的你,也能在全家遇見屬於你的吳海培,和完美的他共譜一段Déjà vu甜蜜戀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