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,電視、網路上熱烈討論的全家首部3分鐘迷你偶像劇 《永遠都想你管我》嗎?由陽光大男孩-張睿家和紅遍全台的小資女-柯佳嬿共譜的浪漫愛情喜劇, 是否在你心中引起動人漣漪,讓你感到意猶未盡?

    今年夏天,《康健霓小姐的愛情微電影》甜蜜再獻,同樣邀請到上次為偶像劇操刀,曾職掌多部國片,榮獲無數國內外電影大獎的知名導演—程孝澤,這一次導演會和全新的演員組合擦出怎樣精彩的火花呢?15分鐘的愛情微電影中,男女主角又會如何譜出極致浪漫的戀曲?

    嚴爵戲劇處女秀 宅男女神甜蜜對戲

    身兼作曲、作詞、製作人等身份的創作型歌手嚴爵,11歲接觸爵士鋼琴後便深深愛上爵士樂,長大後開始嘗試創作,曾替師姐梁靜茹打造暢銷專輯《沒有如果》,人氣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、《下一站,幸福》等劇中配樂、編曲,也全都出自嚴爵之手。第一次拍戲就擔綱男主角的嚴爵,在這次與全家合作的音樂愛情微電影中,首度開金口演唱廣告主題曲,劇中和女主角深情相望的戲碼,更讓害羞的他 臉紅得頻喊NG。

    因拍攝麥當勞雙魚堡廣告一炮而紅,現為當紅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一員的新生代宅男女神郭雪芙,暨電視劇《真愛找麻煩》中精湛詮釋黑道千金,引爆觀眾熱烈討論後,這回是否能在導演的嚴格調教下, 成功從女二晉升女一,搖身變成把懶惰當舒適、把邋遢當自由的小資魚干女?

    當活潑開朗的宅男女神,遇上憂鬱系音樂才子,這對讓人意想不到的甜蜜組合,又能否走向令人羨慕的Happy Ending?在此就先賣個關子~更精彩的故事劇情,更驚人的卡司陣容,都在全家《康健霓小姐的愛情微電影》!